知更鸟

及时行乐

© 知更鸟

Powered by LOFTER

花点时间写个北京场repo吧

其实前天挺激动的。

从天桥上走下来的时候我就懵逼了。全是人!漂亮妹纸真的太多了!(Q:觉得粉丝漂亮么  某鹿:还行  ) 手动再见.jpg  看来鹿鹿的眼光真是超高啊~

嘿 晒了好久的太阳终于顺利进场找座位了,好热好热 从进场就特别热呀  心情一直upup

6点左右的时候基本上场馆里都坐满了,大屏幕突然放着演唱会花絮然后紧接着大家都在尖叫233333(我特么还以为发生啥事了 冷漠.jpg)

灯光暗下去之后倒计时,大屏幕上是鹿鹿的脸 背景音乐咚咚咚的 特别紧张QAQ感觉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看到鹿鹿出现的时候  你什么感觉?麻蛋 又侧脸隔又远 我炒鸡冷静好么 冷漠.jpg

反正他特别元气就是咯  唱海底的时候  全场都嗨爆了 不由自主跟着大合唱“就让我坠入海底!!”撩的心都化了有没有!完了,看来是脱不了饭了。作为北看台的我简直开心哭,他走位基本上想要全场都顾到,可是北看台的妹纸都超幸运啊,除了内场前几排就北看台这边特棒了,鹿鹿经常会往这边撩 往这边走。(心疼我手上大吧发的荧光棒都被我甩飞了,再见 )

嗨完了之后  特腼腆特谦虚的说这次是个人solo演唱会,害怕演唱会会出错,怕体力上会出问题,担心超多的。如果有小瑕疵希望大家见谅(讲真,就算你唱劈叉了也么事啊)鹿:刚才嗨嘛?饭:嗨!鹿:真的吗?饭:真的!鹿:那就好   balabala接着就是开始诺言的大合唱了。(大家都是练过的么?唱的超整齐啊 目瞪口呆.jpg )

重要的事说三遍!英文歌超苏!英文歌超苏!英文歌超苏!

高潮的曲目不用说都懂的 《爱嘎的咕咕》 《油糕没馊》 《装个逼now》   

鹿鹿简直撩的飞起了。

鹿:耶~饭:耶~鹿:yoyoyo~ 饭:yoyoyo~鹿:ok!饭:ok!

鹿:干嘛老学我(害羞了)

lu  这首小污歌完全被他唱的污不起来啊  甜豆很努力的污了╮(╯▽╰)╭

太热了脱衣服,慢慢脱掉一件,再一件,再一件...绝对故意的

邓超上场 儿媳妇们好  完了又嗨了  傻狍子站旁边傻笑

甜豆似得给超爸爸当伴舞  然后坐在舞台边上 两条腿晃啊晃  贝贝你几岁啊?

喝水的时候 伴舞还是什么上来递耳麦  下去的时候拍了贝贝的屁股  底下狂叫啊  “不许摸我贝贝!”“不许碰他!”“呜呜 不要摸宝宝”哈哈哈哈 粉丝们都太可爱了  笑死我

邓超说 我脱一件 鹿晗脱两件好不好  底下:好!

鹿:唉?Σ( ° △ °|||)︴等等?

邓超在坏笑 ,贝贝结巴的话都不会讲了    (吓得不轻哈哈哈) 我都没听懂他说了啥233333

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布的时候 全场叫他的名字  傻鹿特别甜的说谢谢   

勋章这首歌我只能说  值得慢慢品味。

戴鹿角戴不上 表情可爱哭  毫不犹豫低头把帽子甩飞(是有多嫌弃帽子) 熏疼帽子   



重点要说的是我们的明天拼字环节 大合唱就不说了(全程每首歌都在大合唱)  毕竟贝贝哭了嘛。

他看到荧光棒都暗下去变成I ❤LH的时候 眼眶湿了  好明显的  看他表情不对我们才注意到西台那边已经拼好了字了。

完了之后 我们底下喊  哭了  鹿:哎~没哭~ (没哭就没哭啦  转一圈干嘛)


说再见的时候  看他下场了  大家又狂喊他的名字  大家足足叫他的名字叫了10多分钟  超大声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听到了  反正之后杨小姐那张撑墙憋着要哭的吃藕的不得了的表情哈哈哈哈应该是那时候照的吧。



一回来就累爆炸,紧接着就是上班!好多细节都不记得了!我又懒的录,现在真后悔没有全程录下来!


看完演唱会还能再爱五百年。


鹿海超级美~  











评论(2)
热度(24)
2016-03-28